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否认封杀周萌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了!周家已经决定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

  得知事态升级后,正在浙江温州出差的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对周家的最新动作还不知情。在听完笔者对相关报道的叙述之后,张小宁非常愤怒地表示:“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什么时候要封杀周萌萌了?况且我们目前只是和世界斯诺克协会有合作,和八球九球协会都没有接触。周家不是早就说过吗,国际比赛相关手续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现在又跑来说我们要封杀,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张小宁反问道,“他们要炒作到什么时候为止啊?”

  对于即将成为周家起诉对象一事,张小宁的态度还是和往常一样平淡。“告吧,让他告吧。”张小宁说,“我现在想讲的是,媒体这么跟风报道不是为他们炒作吗?希望媒体多关心关心小丁在英国的表现,多关心关心

台球真正的大事。”至于对周家最新动作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张小宁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一切等回北京后再说。”


文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