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备战德甲劲旅老朱口径大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4日,国足将迎来在西班牙维尔瓦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甲劲旅比勒费尔德。和国足出发前老朱一再强调的“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磨合队伍”不同,国足的第二堂训练课中,老朱发出了花钱到欧洲就是想赢球的宣言。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在西班牙的第二堂训练课,老朱选择了对内对抗赛,主力一方轻松战胜以小将为主的替补一方,让老朱很满意。在训练之余,老朱一反常态地表示:“我们花了这么长时间备战,花了这么多钱去欧洲,就是想赢球。”

  向来低调的老朱在国足西征之前一直强调,之所以带上很多新人并不断改变组合,就是因为想磨炼队伍,多找进攻术来备战即将举行的亚洲杯。但朱家军逢欧不胜的历史一直是朱广沪心里的一个疙瘩,虽然宣称比分不重要,但在老朱的心里,一次欧战的胜利能够增强国足和自己的信心:“这次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就是要将整个春训的东西在比赛中得到检验。当然,我们也很清楚,对方球队现在都处在联赛周期里,而中国球员目前还是处在准备期体能储备阶段,这三场比赛基本都是隔两三天打一场,这对我们全队的体能和连续作战能力也是一个考验。像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基本也是一周打两场,这次的西班牙拉练,就当是提前为亚洲杯热身了。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


阿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