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格里芬服药被禁赛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12日对违反反兴奋剂条款的球员开出罚单。收到这份被禁赛5场罚单的是森林狼队球员格里芬。

  根据NBA的规定,运动员在兴奋剂上出现问题不对外公布具体细节。这一处罚将从12日晚森林狼与灰熊队的比赛开始生效。

  24岁的格里芬是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七名被摘牌,3年后,森林狼队与这位被看好的球员签订了一份3年810万美元的合同。自上个赛季开始,他表现越来越差,本赛季他在13场比赛中仅上场92分钟。

  格里芬违规已不是一两次,他经常训练迟到,最近他在深夜开车时撞上了一辆停放着的轿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