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范帅大夸巴蒂尔麦蒂安心躲幕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这场原本以为是麦蒂同艾弗森的得分王之争中,巴蒂尔突然横空杀出,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就在掘金队取得这场比赛中他们最大的领先优势后,巴蒂尔在比赛的最后三分半内独自砍下10分,将胜利带回休斯敦。

  “他整场比赛中一直发挥得不错。”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后表示,“其实,一直以来,你都能从他身上收获同样的东西,这是他最值得称道的一点。这也是巴蒂尔的真正价值。当然,我们并不是因为他叫巴蒂尔才获得好处,是他的父母、他小时候的教练、大学教练将他培养成今天这个样子。我们只是沾了他们的光而已。”

  在巴蒂尔投中那个打破僵局的三分球后,掘金队在比赛还剩4.9秒时出手三分不中。随后,海德在还剩2.1秒时两罚中一,确保了

火箭的胜利。

  火箭如今的核心麦蒂似乎延续了上一场比赛中的糟糕手感,全场17投仅5中。但他再次扮演了火箭场上进攻组织者的角色,麦蒂在继上场比赛里送出12次助攻后,又为队友奉献出11记可以直接得分的美妙传球。

  “那些事情(指助攻)都是我必须要做到的,因为除此之外,我在进攻上几乎没有一点贡献了。”麦蒂说,“我不能在运动战中进球,甚至连罚球也罚不进。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为什么不让我的队友们更多地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来呢?”


闹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