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将与董方卓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从去年底董方卓拿到劳工证回到曼联俱乐部之后,他的最终去向就一直在受到人们的关注,现在三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关于董方卓的去向还没有一个定论,确实令人非常着急。

  两周前就曾经有消息说:董方卓将会留在

曼联发展,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不会将他租借到任何其他俱乐部,但是由于一直没有董方卓签约的消息,而且上周在英国媒体上还传出了英超垫底球队沃特福德俱乐部打算出高价租借董方卓的新闻,这些都使得董方卓的去留问题变得扑朔迷离。

  上周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到达了英国,不过他一直跟随球员郑智呆在伦敦,至今都没有前往曼彻斯特的打算,目前还没有董方卓签约或者租借的进一步消息。记者13日就董方卓的问题采访了曼联俱乐部新闻部门负责人利恩·莫根女士。

  利恩女士在采访中很明确地告诉记者:目前曼联俱乐部正在等待董方卓签约,曼联俱乐部非常清楚董方卓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同时他的去向对于曼联俱乐部来说也是很大的一件事情,因此俱乐部会在董方卓签约的时候举行一个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向关心曼联和董方卓的球迷们有一个交代。

  记者随后询问利恩女士:之前有传闻说董方卓可能会被租借,曼联是否会做这样的打算?利恩女士介绍说:“媒体部门并没有得到关于董方卓租借的确切消息,如果租借的话媒体部门应该第一个得到通知。”


阿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