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大女排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2006-200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争夺战,今天下午在济南打响。尽管山东大学女子排球队力挽狂澜,以3∶2的总比分主场力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可在两队主客场的小分计算上,山大女排不敌北航队,最终只能获得CUVA全国亚军。

  山大女排实力强劲,曾以北区第一的身份打进南北交叉赛,凭借稳固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圈。本场决赛她们打得十分艰难,曾一度陷入苦战,但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充分发挥主场优势,以25∶19、21∶25、25∶22、22∶25和16∶14打满五局,以胜利告终。

  本届大学生排球联赛贯穿整个学年,分南、北两大赛区,男、女两条战线,小组、八强、四强三个阶段,参赛队伍多,影响力覆盖全国。(本报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