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继续大清洗 劳尔可能远走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电据西班牙《体育日报》13日报道,西甲皇马队长劳尔可能在本赛季末加盟英超利物浦队。

  《体育日报》13日在头版报道说,由于劳尔同利物浦教练贝尼特斯保持着长期的友谊,这种特殊的关系可以成为劳尔前往利物浦的催化剂。贝尼特斯曾执教过西班牙青年队,当时劳尔是青年队中的一员,两人渊源很深。

  劳尔的出走也符合皇马主帅卡佩罗目前的重整计划,卡佩罗竭力将皇马队中上了年纪的、表现欠佳的巨星“清除”出去。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11日刚刚同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签约,三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殊荣的罗纳尔多估计很快也要离开皇马。

  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亚尔12日通过西班牙广播电台透露了劳尔可能离队的构想。“如果

皇家马德里允许劳尔同其他俱乐部谈判,他完全有机会到英格兰踢球,”卡尔瓦亚尔说。

  29岁的劳尔已经参加过三届世界杯,他同

皇马的合同2010年到期,如果有俱乐部想在今年夏天挖人,不得不为他支付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劳尔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元,要想买进劳尔需要一笔巨大的投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