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两主任成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40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电 把田鹏飞告上法院后,周萌萌昨天又作出惊人决定,他们将在下周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原本决定暂时不起诉两位主任,突然改变决定的原因何在?“小球中心这次把事情做绝了。”愤怒的父亲准备彻底撕破脸面不再留任何退路。最初,周萌萌父女打算将田鹏飞和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告田鹏飞殴打,而两位主任的罪名是诽谤。但随着上诉期的逼近,周瑞新在与律师讨论后决定暂缓对后两人的起诉。他表示,暂缓起诉不等于撤销,最后究竟会不会把两人告上法院,取决于他们在田鹏飞案件审理过程中的态度。

  “为女儿的名誉我会战斗到底”,周瑞新表示。

  张小宁:简直是胡说八道!

  得知事态升级后,记者与正在浙江出差的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取得了联系。“什么?请你给我完整地讲一遍。”作为事件升级后的核心人物之一,张小宁对周家的最新动作还不知情。在听完笔者对相关报道的叙述之后,张小宁非常愤怒地表示:“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什么时候要封杀周萌萌了?”

  “我们目前只是和世界斯诺克协会有合作,和八球九球协会都没有接触。周家不是说过吗?国际比赛相关手续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现在又跑来说我们要封杀,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张小宁反问到,“他们要炒作到什么时候为止啊?”

  对于即将成为周家起诉对象一事,张小宁的态度还是和往常一样平淡。“告吧,让他告吧。”张小宁说。“我现在想讲的是,媒体这么跟风报道不是为他们炒作吗?希望媒体多关心关心小丁在英国的表现,多关心关心

台球真正的大事。”

  至于对周家最新动作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张小宁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一切等回北京后再说。” 陈诚 (本报北京电)

  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