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泰森可能再进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前著名重量级拳王泰森已经因持有毒品和吸毒后驾车被亚利桑那州大陪审团起诉。

  泰森现年40岁,他的职业生涯总战绩为50胜6负,包括44次击倒对手。这一次泰森面临两项指控,包括罪名较重的持有毒品和罪名较轻的吸毒后驾驶。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的律师托马斯透露,他正在确定泰森合适的刑期,鉴于泰森以往的不良记录,泰森这次有可能面临7年徒刑。泰森曾经在1992年因强奸在印第安那服刑3年,1999年又因为攻击他人在马里兰州被判刑一年。

  泰森是12月29日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戴尔被捕的,当时他驾车离开一家夜总会,泰森的黑色

宝马差点撞到另一辆车上,随即泰森被警察带走。在随后的检测中发现泰森体内含有可卡因,他的车中也有此种毒品。逮捕泰森的警官在报告中说,泰森已经承认那天服用了可卡因,并表示自己已对这种毒品上瘾。(鲁明)

  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