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拉力赛半程结束 中国车手卢宁军暂列10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三日电 阿塔尔消息:第二十九届达喀尔拉力赛北京时间今天结束了前半程的比赛,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卢宁军排名继续回升,暂列一百零五位。

  本赛段比赛从佐埃拉特到阿塔尔,全长五百八十公里,其中特殊赛段五百四十二公里。该赛段处于撒哈拉沙漠中心,路线非常复杂,对车手的经验有很高的要求。

  第四次参赛的“中国车王”卢宁军“老马识途”,以七小时五十二分四十五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本赛段名列七十七位,他在总成绩榜上的排名回升到一百零五位。

  而第一次参赛的三菱车队车手刘斌则遇到了麻烦,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还没有他的消息。据专家推测,刘斌有可能迷失了方向。刘斌前六天表现非常出色,在总排名榜上列四十四位。

  大众车队的南非车手德维利尔以四小时四十六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的冠军,法国名将彼得汉塞尔落后两分四十六秒位列第二位,大众车队西班牙车手塞恩兹位居第三。在总成绩榜上,德维利尔反超塞恩兹占据首位,塞恩兹落后一分三十九秒屈居第二。

  本次比赛接下来休战一天,后半程第一个赛段从阿塔尔到提奇特,赛段总长六百二十六公里,其中特殊赛段五百八十九公里。由于这个赛段不允许有后援车辆,车手们需更为谨慎,容不得有半点闪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