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卢卡斯好友遭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消息,当火箭队的全体人员所乘坐的飞机于北京时间周五抵达丹佛市机场之后,火箭队后卫卢卡斯想到的第一件事是自己几天之前刚刚在丹佛遇害的多年好友。

  卢卡斯说道:“在我们飞机着陆的第一分钟,我脑子里所想的一切都是有关达伦特·威廉姆斯的事。”达伦特·威廉姆斯是美国一名很有前途的橄榄球运动员,也是卢卡斯的挚交好友,而他却在1月1日凌晨时分被一辆疾驶而过的汽车中射出的子弹击中,不治身亡。

  “这是一个悲剧,但是每当我想到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微笑,因为他是一个很会逗别人开心、值得交往的朋友。”卢卡斯说道。卢卡斯和达伦特·威廉姆斯是在俄克拉荷马州认识的,当时威廉姆斯是一个重量级的橄榄球运动员,而小卢卡斯则是自己所在大学篮球队的得分机器。

  小卢卡斯已经做出决定,将会在今晚对阵掘金队的比赛当中纪念自己这位故去的好友,“我将会把威廉姆斯的名字写在我的鞋子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