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他有能力打到08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7  城市快报

  夏煊泽和陈宏都递交了退役申请,中国羽毛球队对二人的答复却是一个向左,一个向右。队委会已同意夏煊泽的申请,并让他向教练员转型,他将从1月22日起出任中国少年女队的主教练。而陈宏的退役申请尚未得到批准,李永波表示,不是不让陈宏参加奥运会,而是看他有没有本事参加。

  对于陈宏的退役申请,队委会没有立即批准。李永波希望他在马来西亚、韩国的公开赛后,再慎重考虑是否退役。无论陈宏最终如何决定,中国队都将尊重他个人的选择。其实早在去年,陈宏就曾两次递交退役申请。不过经过沟通,陈宏继续留在了队中。陈宏是福建男单的一号选手,具备和国家队任何一位主力对抗的实力。福建方面也希望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以及第11届全运会,他能慎重对待退役问题。

  觉得自己没有机会角逐2008年奥运会是陈宏萌生退意的关键因素。对此,李永波明确表示:“不是队里不让陈宏参加奥运会,而是看他有没有本事参加。队里给他的机会和林丹、鲍春来、陈金等人是一样的。只要他的积分能够排在世界前四名,自然可以参加奥运会。”刚刚公布的世界排名中,陈宏位居第三,仅次于林丹和李崇伟。由此看来,他还是有能力坚持的。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记者苏娅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