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库扬精英赛:新老冠军会师决赛 小罗剑指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库扬网球精英赛半决赛昨天结束,罗迪克以两个6比4击败英国希望之星穆雷,取得了在决赛中再次挑战天王费德勒的机会。

  罗迪克在首盘曾受到严峻考验,但他顶住了压力,其后更率先破发成功,终以6比4占得先机。第二盘两人开足了发球的马力,都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让对手一分也拿不到。比赛末段小罗再度显示出比穆雷成熟的一面,他又是在挽回破发点后反破成功,再以相同比分拿下此战。

  决赛能由罗迪克和费德勒联合主演,可以说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罗迪克和费德勒分别是库扬精英赛去年和前年的冠军,而两人上一次在上海大师杯上的交手也非常接近,罗迪克甚至拿到过赛点,差一点就能结束对费天王的连败纪录。即将开打的澳网大赛里两人又都被分在了上半区,所以库扬的决赛被视为澳网的“彩排”,双方可能都想试探对方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小罗的教练康纳斯因母亲近日去世而没有前来助阵,但小罗表示自己目前状态极佳,备战也远比去年充分,依然对胜利充满信心。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