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超:穗足需要我随叫随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广州足坛名宿麦超与广州媒体举行告别会。麦超表示,虽然离开了,但只要将来广州足球需要他,他会随叫随到,立马回来。

  麦超是广州足球的老臣子,从1979年至2006年底一直效力于广州足球。期间,无论是作为队员、梯队教练、一队助理教练或主教练,除了2002年上调国青队任教练外,麦超从未离开过广州足球。从职业联赛之初的广州太阳神,到去年的广药队,麦超见证了广州足球从兴盛到衰落的全过程。在广州足球处于危难之际,麦超多次挺身而出,成为“救火专家”。新赛季,麦超将出任深圳上清饮队的总领队。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