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CBA综述:粤苏皱眉 军旅开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综述:昨天进行的CBA第21轮比赛战况激烈,前三强粤苏军虽然均在客场取胜,但境况各不相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和江苏队均险遭滑铁卢,八一队却在东莞大朗轻松取胜。排名前八的球队除福建队外均取胜,令前后两个集团的分差开始明显化。

  宏远宝玛仕队内线核心易建联将至少缺席三场比赛,他的重要性从昨役可见一斑。面对倒数第二的浙江广厦队,“华南虎”也打得很辛苦,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59平,末节凭借较好的防守粤军才以82比80险胜。内线低迷是本役粤军发挥不如意的关键原因,积臣全场只得到16分,替代易建联首发的陈大伟只得到6分,却有5次犯规。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广厦队外援嘉伯独得33分。

  江苏队在京城也是险胜过关。此役他们外线17投仅3中,北京队则30投14中。如果不是唐正东在内线一柱擎天,狂斩41分、15个篮板,江苏队也许等不到唐正东最后3.3秒时的绝杀。江苏队最后以118比117赢了一分,北京则遭遇三连败。

  八一队在大朗没有遭到任何抵抗。

东莞新世纪队仅在开场领先4比0后,便一溃千里,以119比133惨败。133分也是八一队本赛季得到的单场最高分。

  排位前八的队伍仅福建队客场以82比90输给浙江队,其余均获胜:辽宁客场105比84胜陕西、山东客场104比99胜山西、上海121比88胜云南。新疆队以88比68胜吉林队后排名第9,与第8的上海队仍有两场胜差。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