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布拉特支持普拉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竞选欧洲足联主席的法国宿将普拉蒂尼昨日获得了一个强力外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公开支持。

  布拉特当日在巴黎法国足协所在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无权裁判普拉蒂尼和约翰松(竞选连任的现任欧足联主席)之间的比赛,欧洲各国足协才有权选择未来四年究竟由谁来领导他们。我可以说的是,我对普拉蒂尼有好感。”

  现年51岁的普拉蒂尼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国际大牌球星,他曾多年担任法国国家队队长,1988年到1992年间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现任法国足协副主席、欧足联执委会委员、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以及国际足联技术和发展委员会主席。两周之后预定在德国举行的欧洲足联全会将选举新一届欧足联主席。

  (严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