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穆帅“酝酿”离开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英超“蓝狮”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由于同俱乐部的管理层关系不睦,将在本赛季末离开切尔西。

  英国《太阳报》报道说,穆里尼奥现在在切尔西备受挫折,他曾向一位密友透露了今年5月离开切尔西的打算。“我的决定很简单,我在本赛季末会离开这里,目前还不确定下一站会到哪里。”

  42岁的穆里尼奥最近同俱乐部的高层闹得很僵,由于队内部分主力受伤,切尔西最近表现不佳,但他设想冬季转会期购买新球员的建议被高层否决。一向高傲的穆帅哪里受得了这种气,所以萌生去意。

  还有报道说穆里尼奥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闹起了别扭,“欧洲狂人”向来口无遮拦,喜欢公开抨击不合他心意的人和事,可能无意间得罪了这位俄罗斯石油大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