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纳什21次助攻太阳战胜骑士队获得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25  黑龙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太阳队的纳什在12日比赛中贡献了21次助攻,帮助太阳队以109比90战胜了骑士队,获得了8连胜。这也是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助攻次数的最高纪录。

  纳什是NBA近9年来第一个在一个赛季中2次助攻次数超过20次的球员,上一次是在2006年12月5日与国王队的比赛,他贡献了20次助攻。纳什助攻次数的最高纪录是22次。

  詹姆斯为骑士队拿下了34分,其中第四节就得到了14分,但仍旧无法挽救骑士队的败局。

  网队的基德12日贡献了23分、14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以“三双”的优异表现帮助网队客场86比83拿下了公牛队。

  这是基德本赛季第7次发挥他的“三双”实力。卡特也为球队贡献了18分,对网队取胜帮了大忙。

  公牛队的诺西奥尼得到28分,戈登贡献了23分,值得一提的是,戈登在比赛后两节仅仅拿到了3分,这要归功于基德对他的严密防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