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腾挪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19  北京晚报

  

腾挪高手

  提起杨德琪,棋界并不陌生,这位夺得首届全国象棋大师赛冠军的绿林好汉,如今代表开滦队参加象甲,上图是杨德琪执黑力挫浙江张申宏的一盘中局,自然流畅,接图黑先车2进7炮七进一炮4进2兵九进一车2退2车二进四炮4平5兵九进一车2平3炮七平八车4平2炮八进三黑车进退有序,开炮平车腾挪流畅,令人欣赏卒1进1兵三进一车3退2兵三进一马7退5炮八退二车3进4炮八平四车2平6车二平三炮5平3仕六进五车6退2炮四进二炮9平7兵三进一巧妙换炮、渐控局面、颇具构思。

  车6退3兵三进一马5进3相七进九车6进5相九进七 炮3平2兵三进一象5退7车三进五车3退2马五进三同为损相,更为有利黑方入局。

  马3进4前马进五炮2进3仕五退六车3进3马五退三 马4进6后马退二马6进4仕六进五黑方车马炮珠联璧合、凶悍之极,红棋危在旦夕。

  车6退2车九平六车3退2仕五进六

  车6平5仕四进五车5平6车六平八炮2退2至此,胜负已判。黑胜,其余从略。 傅光明

  图为黑方:杨德琪红方:张申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