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球队大巴被砸 球员公安局避难 “中指门”引发CBA最暴力一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CBA赛场昨日上演一出“闹剧”:浙江万马主场90∶82战胜了福建SBS,但赛后福建队大巴车被球迷砸坏,当地球迷称龚松林向球迷竖了中指。

  昨晚,福建SBS公司从上海专程拉了一帮员工到义乌为福建队加油,比赛中这些球迷与义乌当地的浙江队球迷发生口角,在保安的阻拦下,双方才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然而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被激怒的浙江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福建队主力龚松林见状耸了耸肩,示意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但裁判并没有中止比赛。龚松林的这个举动激怒了浙江球迷,大约1分钟后,全场齐声高喊:“龚松林傻×!龚松林傻×!”

  最终福建队82∶90不敌浙江,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福建队退场时,部分球迷向他们投掷杂物,脏话连篇,恼羞成怒的龚松林在过道处向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幕据说被球迷用DV拍了下来。但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对媒体表示,龚松林当时是将食指竖在嘴边,希望球迷安静下来。

  事态逐渐难以控制,浙江球迷拥在球馆出口处,围住福建队大巴,据一位王姓球迷称:“龚松林有些失去控制,冲到大巴门口,冲着我们竖起了中指,而且是双手!”接下来,愤怒的

义乌球迷用砖头砸碎了福建队大巴的玻璃窗。司机开着被砸坏的大巴,带着福建队来到了义乌当地公安局避难,因为据说已经有部分义乌球迷去酒店等候龚松林了。最后,在当地公安局的压制下,球迷才撤回了。

  

球队大巴被砸球员公安局避难“中指门”引发CBA最暴力一幕(图)

  山西队球员高德倒地与对手拼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