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分区抽签揭晓 金花签运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2006年澳网男单决赛不会重演,费德勒和巴格达迪斯分在同一个1/4区,他们很可能在1/4决赛相遇;2006年澳网女单决赛也不会翻版,海宁的退赛让毛瑞斯莫和莎拉波娃分别扼守两个半区。当昨日澳网公布分区抽签,我们更关注中国金花的命运。

  彭帅抽到上签,她的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此后将对阵8号种子施奈德,如果彭帅能战胜“瑞士精灵”施奈德,她很可能在1/8决赛中对阵俄罗斯新锐查克维塔泽,如果可以进入1/4决赛,彭帅将和头号种子莎拉波娃过招。

  31号种子郑洁的签运也还可以,她的首轮对手是德国的斯奇拉夫,次轮对手也名气不大,按照以往的战绩来看,对阵排名比自己低的选手,郑洁被爆冷的概率很小,如果郑洁能够闯过前两关,恐怕将要和卫冕冠军、2号种子毛瑞斯莫遭遇。

  19号种子李娜的签比较凶险,她的首轮对手就是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鲍文娜,第二轮对手不强,第三轮等着她的是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如果李娜想要再次进入大满贯八强,她将在1/8决赛中约战前澳网冠军辛吉斯。

  袁梦和孙甜甜的运气也不理想。袁梦首轮就要对阵“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次轮将对阵17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这位德国女将可不是“软柿子”;孙甜甜首轮遭遇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次轮就有可能遭遇5号种子佩特洛娃,这次对阵恐怕凶多吉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