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帅论 吴金贵:为了国家队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孙祥的离去,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将受到最大的冲击,谈到自己的压力时,吴金贵说:“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孙祥出去不单单代表自己,他还代表中国足球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世界足坛的形象。”

  吴金贵说:“在转会过程中,俱乐部必须使孙祥的利益得到保证。我个人看好孙祥,他是具备这个能力的。”

  在这个转会过程中,俱乐部方面和教练组都冒着如果因为孙祥离开而造成球队成绩不好的危险。因此,俱乐部方面希望教练组做出两点承诺,核心思想就是教练组也同意球员转会并且通过内部人员解决孙祥离去留下的空缺。

  “孙祥的离开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我仍然对球队有信心。”吴金贵甚至开玩笑称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