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今天英超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本周四,英超查尔顿进行了每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郑智上午进行了公开训练,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下午,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郑智何时能出场不但中国记者关注,英国记者也在提这个问题。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开始的戏言郑智和法国巨星齐达内的外号都是ZZ,但是对于郑智何时可以出场,帕杜显得比较谨慎。

  帕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于郑智来说,1月22日的比赛很重要,那场预备队比赛我会安排郑智出场,这场比赛以后我们会考虑何时安排郑智出场”。

  帕杜所说的比赛是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客场对阵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如果帕杜所说的属实的话,那么郑智在今天查尔顿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队,下周客场对阵朴茨茅斯队的比赛都不太可能出场,而这场预备队比赛可能是郑智第一次在英伦亮相的机会。(海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