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拉力赛刘斌升至第4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体育专电毛里塔尼亚消息,当地时间11日,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6赛段征程。在从摩洛哥的坦坦到毛里塔尼亚的佐尔拉特全长817公里的汽车组争夺中,美国车手戈登获得拉力赛第3个赛段第一。两名中国车手名次有所提高,刘斌位于第56名,卢宁军第69位。

  中国车手刘斌以4小时27分32秒列赛段第56位,在总成绩上,他也由第50位升到第44位。在经历一段顺利的比赛后,刘斌在进入沙漠后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老将卢宁军也以4小时44分30秒的成绩第69个完赛。在总成绩方面,他也以38小时48分34秒列第111位,名次上升了18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