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抽签揭晓 李娜有望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澳网昨日进行了抽签仪式,李娜形势不错,如果挑落萨芬娜和辛吉斯将再进大满贯赛女单八强。

  男单头两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和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分别进入上下半区,费德勒首轮将对阵德国选手帕乌。纳达尔首轮将遭遇美国选手肯德里克。

  头号种子莎娃所在的1/4区里比较险恶,第三轮有可能对阵美国老将绍内西,1/8决赛等候她的将是同胞兹沃娜列娃。中国选手彭帅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

  袁梦和李娜都分在女单2/4区。李娜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鲍文娜,如果过关,有可能与9号种子萨芬娜争夺16强席位,之后等候她的有可能依次是辛吉斯和克里斯特尔斯。

  郑洁进入4/4区,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施鲁夫。如果郑洁能够闯过前两关,将迎来卫冕冠军毛瑞斯莫。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