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央党校举行2006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7  云南日报

  曾庆红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李斌)中共中央党校12日举行2006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586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和国资委分校的26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

  按照“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办学新要求,以及实现素质培训向素质和能力相结合的培训转变的要求,中央党校本学期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发展和完善党校教学新布局,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为教学的中心内容,加强教学组织和管理,努力为广大学员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圆满完成了各项轮训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苏荣在讲话中说,学员们经过认真学习和深入研究,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认识;进一步锻炼了战略思维,提高了运用理论研究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思想境界,培养了良好的思想作风、学风和文风。他希望广大学员把毕业前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收获带回去,带动本地区、本部门的学习和落实,带动领导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要带头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带头深入学习“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江泽民文选》,带头深入学习并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重大战略思想,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践行动,转化为优良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转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转化为推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能力。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