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NBA实力排行榜 火箭升至第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1日体育专电NBA官方网站11日公布了最新一周实力排行榜。尽管没有姚明助阵,火箭队前7天仍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因此本周一下提高四位,升至实力榜的第五位。

  与NBA根据比赛成绩、按球队胜率设立的排名榜有所不同,今年NBA官方网站每周四公布一期实力排行榜,根据NBA一周赛场上各队的综合表现,为30支球队进行排名并品头论足。

  本周,火箭、骑士和山猫队上升势头最猛,分别提高了四位,而下跌最多的是活塞队,他们先后输给山猫和公牛队,因此从上周的第六位降到本周的第十一位。

  本期排行榜对

火箭队的评语是:自姚明受伤不上场后,如果有谁相信火箭队能取得7胜2负佳绩,请举手,有人吗?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23胜13负,与湖人并列西部联盟的第五位,列全联盟的第六位。

  列本周实力排行榜前四位的依次是小牛、太阳、爵士和

马刺,排在第六到第十位的分别是骑士、奇才、湖人、魔术和公牛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