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大利杯AC米兰胜阿雷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意大利杯AC米兰胜阿雷佐(图)

  老将卡福(左)神勇难挡。(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的争夺,结果在圣西罗大球场,主场作战的AC米兰面对意乙倒数第二的阿雷佐,凭借吉拉迪诺和因扎吉两名前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红黑军团在主场2∶0取胜。

  上半场进行到第34分钟,西多夫直塞,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越过布雷梅克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门得手,使

AC米兰1∶0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刚开场5分钟,因扎吉反越位成功低射破门为米兰奠定胜局。

  西班牙国王杯也在12日凌晨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最后一场较量。结果半数替补出战的

皇家马德里客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卡洛斯在第10分钟腿部肌肉再度拉伤被换下场。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于伯纳乌上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