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大利杯AC米兰获胜 西国王杯皇马平贝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最后一场角逐,结果AC米兰主场2∶0轻取阿雷佐。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经过90分激战,皇家马德里客场0∶0平皇家贝蒂斯。

  面对排名意乙倒数第二的阿雷佐队,AC米兰占据主动,第34分钟,西多夫巧妙直传,吉拉迪诺内切晃过出击的门将布雷梅克,然后在禁区左侧接近底线处射门打破僵局。第50分钟,西多夫左路长距离直传,因扎吉反越位形成单刀冷静斜射锁定2∶0的胜局。由于对手实力太弱,因此AC米兰基本上是一只脚踏进了半决赛。

  

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历史上两队10次在国王杯中相遇交战21次,
皇马
13胜3平5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在半决赛中相遇,皇马两度均以1∶0取胜。不过本场比赛,皇马遭遇了顽强的阻击,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61分钟,可惜范尼斯特鲁伊左脚低射被孔特雷拉斯用脚挡出底线。最终皇马与对手互交白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