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末国际足坛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本周末,英超、意甲和西甲联赛展开新一轮的较量,央视五套和陕西七套将直播数场焦点赛事。

  在英超,利物浦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前者排名联赛第三,后者积分垫底,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陕西七套今日20时45分直播。实力强劲的切尔西主场对阵维冈竞技,遭遇3连平的蓝军已经没有退路,为了全取三分切尔西肯定会大打攻势足球,陕西七套今日23时直播这场攻防大战。明天凌晨1时15分,东方卫视将直播布莱克本与阿森纳的对决。

  意甲方面,央视五套安排了两场直播,明天22时直播

AC米兰主场对阵雷吉纳,周一凌晨3时30分直播拉齐奥战锡耶纳,预计AC米兰和拉齐奥都会高奏凯歌。

  

西甲战场,瓦伦西亚与莱万特过招,近段时间瓦伦西亚势头很猛,已经取得4连胜,此战对手莱万特又实力偏弱,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有望取得5连胜,央视五套明天凌晨3时直播本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