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日进“两金” 领军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 手曲棒垒中心昨天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综合楼二楼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与中国男女曲棍球队主帅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和金昶佰续约,征战北京奥运会。手曲棒垒中心在会上宣布:中国男曲的2008年目标是打进前八名,而中国女曲的目标则是夺得奖牌。

  按照双方约定,金相烈和金昶佰的合同均是两年一签。据了解,体育总局几天前已经正式批复继续聘请两位韩国人的决定,而考虑到这两支队伍都是在广州进行冬训,因此这次签约仪式从北京改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曲棍球协会副主席杜兆才向媒体宣布了与金昶佰和金相烈续约的决定。此外,杜兆才还宣布了中国男女曲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目标,中国男曲需要打进前八名,而中国女曲的目标则是夺得奖牌。对于具体的任务,中国男曲主帅金相烈表示:“奥运会进前八名不太容易,但我有信心完成。”金昶佰对于目标的回答比较含糊,他表示:“对于成绩任务,谁也不能保证,这需要多方的合作和努力,只有大家一条心,才可能实现目标。”

  今天,金昶佰将飞赴阿根廷考察世界女子曲棍球

冠军杯比赛。中国女曲由于在去年10月的马德里
世界杯
上未能进入前六,所以没有参加本届冠军杯的资格。金相烈则开始带领中国男曲进行冬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