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肯扬:中国球员还不适应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切尔西俱乐部与新浪网共建的中文官方网站在北京宣布开通。双方同时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新浪也成为目前为止切尔西唯一一家海外合作的网站。发布会后,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目前中国还没有能适应切尔西的竞技水平的球员。

  肯扬说:“我不认为在切尔西里引进一个中国、韩国或者日本球员就能对开拓市场有很大作用。在现在的切尔西队员中,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国脚,切尔西的国际性非常高,关键问题是有没有中国球员能够达到切尔西的竞技水平要求。以后如果出现这样一个中国球员,切尔西肯定会乐意接受,这种接纳不带有任何商业意义。”随后他表示,过些年肯定有中国球员能在英超球队稳固主力位置。

  此次新浪网与切尔西俱乐部合作的内容包括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运营、市场、商务开发等环节。切尔西俱乐部将及时提供所有官方网站的文字、图片、比赛视频及当地电视台关于切尔西比赛的视频内容报道,让中国球迷第一时间了解到切尔西俱乐部的信息。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