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房事让米兰前锋掉进药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去年11月AC米兰与罗马比赛后抽样尿检中,博列洛被查出一种名为可的松的化学成分超标,在复检结果出来前,米兰第四前锋被禁止参加任何比赛。而博列洛药检不过关也严重影响了红黑军团冬季转会大计,因为原本他将是球队交易亚昆塔的重要筹码,而现在这笔收购只能延期。

  博列洛有他的冤情,被查出超标的可的松成分在很多消炎药里都有,使用这些药品并不能立即提高体能水平,但又确实属于禁药的一种。而博列洛未婚妻雷贝恩昨天向媒体透露,药检阳性事件和他们之间的性生活有关,更让人瞠目。

  英俊的博列洛的另一半也是绝色美女,

性感的雷贝恩在采访时为了情人也顾不得矜持了,她透露,自己那一阵下体患有炎症疾病,涂抹了一种含有可的松成分的药膏,而博列洛和她之间的亲密行为直接导致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闯祸”。“那天我们突然有了性趣,就去了酒店,不过我当时有些感染,抹了一种
抗过敏
消炎药,我当时有些犹豫,但博列洛已经迫不及待,我们就……我们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

  不过据专家的说法,女性下体炎症使用的药膏导致男方尿检呈阳性,这种说法不合理。 (阿 妍)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