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东险遇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缺少了易建联的广东队差点在CBA新军浙江广厦队身上栽跟头,客场82比80险险过关。

  由于帮助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易建联已经奔赴意大利进行宣传,预计要缺席广东队3场比赛。没有了易建联的广东队立刻暴露出内外结合防守的缺陷,让广厦莫内特得到33分和9个篮板球。广东队的中锋积臣虽然拿下22个篮板球,但进攻能力欠缺,得到16分。在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才打出一轮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82比73。但之后他们再没有得分,让对手连得7分。可惜最后比赛时间不够了,广厦队才没能创造本赛季最大冷门。

  王仕鹏得到广东队最高分20分,广东队在篮板球上大胜对手,但莫内特一人三分球16投7中,几乎一人就击垮了强大的广东队。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