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邀国奥集训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正在欧洲进行拉练式集训的国奥队,下月将得到多次夺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俱乐部的全力帮助,他们将在切尔西进行两周的集训。

  切尔西俱乐部昨天正式公布了这次集训的消息。这次集训将从2月1日开始。切尔西俱乐部将首次对国奥队进行训练指导,这是中国足协和切尔西俱乐部之间去年签订的合作计划的一部分。据切尔西方面介绍,国奥队在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的两周内,切尔西将派出王牌教练穆里尼奥在内的专家对国奥队进行“会诊”。之后将提供技术、教练和医疗方面的具体指导。另外,切尔西俱乐部将为国奥队安排一系列热身赛,为国奥队提供实战机会。

  谢亚龙十分看好与切尔西的这次合作:“在世界足坛,

中国足球仍处于非常年轻的阶段,但我们希望能取得最大的进步。
北京奥运
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向足球先进国家学习的机会。切尔西作为世界顶级俱乐部之一,有着非常好的资源、技术和经验。我们希望能从与切尔西的合作中得到很好的锻炼。”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