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不识尼娅·朗:“你丫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姚明绯闻追踪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当关于姚明与美国黑人女星尼娅·朗的绯闻,一经美国《体育画报》网站发表出来,立刻就引起了轰动。当全世界球迷纷纷开始大肆谈论这一“娱乐”性话题时,姚明却依然毫不知情。昨日上午,姚明打开电脑后才看到了自己的绯闻。而此时叶莉就在姚明身边和他一起看,姚明哈哈大笑,”这也太离谱了吧?”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而且也太矮了吧,才1.57米,而我2.26米,听着靠谱么?而且还说我小时候看过她的电影?我小时候中国有那么多外国片么?”姚明显然有点记不住这个从没听过的黑人女星的名字,随口问起朋友,“对了,那女的叫什么名字?”朋友答道,“尼娅·朗。”姚明可能没听清,“你丫什么?”坐在叶莉身边,姚明很有心情开玩笑。接着绯闻,他又说起了此前的“巨人症”,“这不正好回击了前些日子有人写我得巨人症的人了么?都得巨人症了,还有心思出去跟姑娘约会啊?”其实,即便姚明有这个心思,就目前情况,他也根本没有机会出去偷欢。由于不久前姚明遭遇了腿部受伤,所以每逢比赛日,都是叶莉开车带姚明去丰田中心。无法开车,姚明外出都要叶莉当司机,哪可能跑出去偷偷和尼娅·朗约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