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帕杜求稳郑智英超处子秀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在麻雀巷训练基地举行了一个简短仪式,正式将本周加盟的中国国脚郑智介绍给当地媒体和球迷。让中国球迷失望的是,查尔顿主帅帕杜在仪式上表示,鉴于郑智还需要时间适应,他的英超处子秀还要推迟一段时间。

  “要踢这个周末的英超联赛对于他而言为时还太早了些,他来到这里还需要时间调整,并且适应不同特点的足球风格。”球队主帅帕杜谨慎地表示。的确,北京时间今晚,查尔顿将在客场迎战米德尔斯堡,两队都在降级圈附近徘徊,帕杜不想太冒险。

  帕杜还透露,球队将安排他参加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跟切尔西预备队之间的对抗。而从预备队起步并不代表着他的能力跟一线球员有差距,“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镇定,我相信他融入球队没有问题。”帕杜还开玩笑地把郑智和齐达内相比,“我们也叫郑智为ZZ(已经退役的法国巨星齐达内‘Zinedine Zidane’的绰号)。”

  如果郑智在预备队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他可能会在1月31日查尔顿队客场对阵

博尔顿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