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面对绯闻姚明微微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49  新商报

  

面对绯闻姚明微微一笑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一条关于姚明和黑人女明星尼亚·朗的绯闻令养伤中的姚明又成为媒体的中心人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得知此事后十分气愤,“这简直匪夷所思!纯属谣言!”

  “姚明是什么样的人,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他怎么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来呢?叶莉现在就在姚明家里住着呢,稍有一点儿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绯闻。”虽然不小心透露了姚明的私生活,但为了澄清事实,章明基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章明基表示,姚明对这一绯闻并不在意:“姚明说嘴长在别人身上,他们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他才懒得理这些乌七八糟的事呢。”

  除了姚明,叶莉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姚明看到了关于他的那条绯闻时,叶莉就在旁边。在姚明和国内记者通话讨论这件事的时候,叶莉始终充当着姚明的司机。姚明闹绯闻,叶莉会有怎样的反应?当记者问道叶莉的反应时,她只是轻轻地笑了一声。

  这事就好像在姚明平静的生活中投入了一颗小石子,荡起了一点涟漪,但是终归还是会恢复平静。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姚明自己说的很对:“1米57,我2米26,听着靠谱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