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笑言绯闻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09  长江商报

  ■NBA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美国《体育画报》某记者撰文称姚明曾多次主动邀请美国36岁、身高1.57米的黑人女影星尼娅·朗。尼娅在盛情难却之下,与姚明进行了不止一次的约会。

  对此,“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气愤地说:“这简直匪夷所思!姚明是什么样的人,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他怎么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来呢?叶莉现在就在姚明家里住着呢,稍有一点儿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绯闻。”

  对于媒体的炒作,姚明觉得很无聊:“1米57,我2米26,听着靠谱么?”

  姚明自己知道了,姚爸爸当然也知道,不过并没有生气,这也个根本没有什么好生气的。姚妈妈虽然没有上网浏览的习惯,不过还是从自己的丈夫口中知道了这个消息。她的反应相当平淡:“名人么,总是要被别人议论的。讲实话,我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

  全明星票选詹姆斯紧追姚明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的第四轮球迷投票结果。姚明以1775413票继续成为全联盟的“票王”,而骑士的“

小皇帝”詹姆斯则在这轮缩小了同姚明的差距,仅落后中国巨人1232票、以1774281票紧随其后,并成为整个东部联盟最受球迷欢迎的球星。

  基德妻子反诉基德 就在新泽西网队头号球星基德提出与妻子

离婚后一天,他妻子的律师10日表示,基德没有理由畏惧弱小的妻子,他妻子计划在一周内提出反诉。“他称他受到她的威胁?他是名球星,而她只是位身高1米58、体重42.5公斤的弱女子,”基德妻子的代理律师弗尔德说,“他提离婚太不体面了,真相会大白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