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首战切尔西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 本周六,查尔顿将在山谷主场迎战保级竞争对手米德尔斯堡,郑智将被介绍给全场球迷。但遗憾的是,郑智可能不会得到出场机会。在郑智的使用问题上,查尔顿主帅帕杜表示:“现在要郑智马上出场可能还为时尚早,因为他首先需要适应和熟悉英国足球风格。”按照帕杜的安排,郑智首先需要在本月22日的预备队比赛中出场,何时能在英超亮相要看郑智在该场比赛中的表现而定。

  周四,查尔顿进行了每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郑智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郑智何时能够在英超亮相是外界关注的话题,对此,帕杜显得比较谨慎:“郑智首先需要适应和熟悉英国足球风格。同样还要在语言上取得进步,对于郑智来说,1月22日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的比赛很重要,这场比赛以后我们会考虑何时安排郑智出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