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从火车头体协方面传出消息:火车头体协将对艾冬梅和郭萍进行退役补偿。●中国曲棍球协会昨日宣布,与韩国籍教练金昶伯和金相烈正式续约两年,两人将分别继续执教中国男、女曲棍球队,对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合同中明确规定:女曲力争奖牌;男曲冲进前八。●国际排联近日公布了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赛程,中国女排将进行波兰站、中国香港站、中国澳门站共三站的比赛。●现任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助理的邓亚萍,将被任命为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奥运村部副部长,并由原来的正处级提升为副司级,她将于1月16日正式上任。

  (邓凯李晶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