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无“照”驾驶 刘斌很头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 中国车手刘斌和卢宁军的成绩,在结束的达喀尔第六赛段都有稳步提升。刘斌以4小时27分32秒完成本届比赛最长的赛段,位居第56位,总成绩跃升至第44。卢宁军以4小时44分30秒获得赛段第69名,总成绩升至第111位。对两名车手而言,比赛外的琐事,或许比茫茫大漠更头疼。

  卢宁军和导航员意大利人皮奥的磨合还在继续,老卢一直想稳稳地开到终点了事,但皮奥受不了被别人超车,一个劲大叫“Gas!Gas!(踩油门)”。卢宁军犟不过领航员,开足马力,过一会儿轮胎就被刺爆了。卢宁军在换好轮胎后,决定再也不听皮奥的催促了,但耐不住皮奥的催促,老卢又提高了车速,轮胎又被刺破。

  刘斌遇到的问题是丢了护照,没有护照,如果遇到检查,他随时有可能被剥夺参赛资格。后来通过联系,有人在车队上赛段的驻地找到了他的钱包和护照。但刘斌仍然没法松口气,车队经理以花费太大为由,拒绝出动直升机为他取回护照。刘斌现在正在到处打听,希望能联系到人把护照捎过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