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吉林东北虎新疆之行就是输 14日赶赴营口挑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10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毫无悬念,又是一场败仗。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1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8比118负于新疆广汇队,在新疆队的地盘上东北虎从来就没赢过。上轮主场战胜陕西队并不能看成是东北虎的转折之战,因为对手实在太“面”。而尽管新疆队本赛季并不比东北虎幸运到哪去,同样徘徊在季后赛边远,但飞虎的翅膀掀翻东北虎仍然轻而易举。首节新疆队就领先了14分,到上半场结束时,20分的优势让新疆队早早锁定胜局。莱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难以改变比赛结果。在本轮其他场次中,上海121比88云南,广厦80比82广东,浙江90比82福建,东莞119比133八一,陕西84比105辽宁,山西99比104山东,北京117比118江苏。14日东北虎将赴营口挑战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