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CBA阿联缺阵广东客场险胜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昨天CBA联赛开始了第21轮的争夺。缺少易建联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浙江广厦队。事实证明阿联的缺阵对广东队的影响是巨大的。广东队最终仅以82∶80险胜实力平平的对手,让李群着实惊出一身冷汗。

  由于杜锋的伤尚未痊愈,再加上易建联作为深圳的申大形象大使前往了意大利,缺少了两大主力的广东队开始了连续的客场征战之旅。在昨日的比赛中,广东队也取得了十分理想的开局。上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陈江华在首节比赛中表现抢眼,带领广东队在首节比赛中完全压制了对手。首节结束后,广东以23∶12领先。

  但广东队在第二节的比赛中仅仅得到了尴尬的11分,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单节的最低得分。上场独得59分的外援嘉伯在第二节带领主队打出一次次高潮,半场结束后,广厦已将比分反超为37∶34。在第三节的争夺中,虽然广东队逐渐找回了感觉,但无奈主队的手感依旧火热。第三节双方战成59平。幸好,第四节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在一次23∶14的高潮后,广东队将比分改写成82∶73。虽然广厦队随后展开了反扑,但广东队还是最终在客场以82∶80惊险过关。广厦队外援嘉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