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全明星最新投票结果姚明保住票王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NBA官方在北京时间1月12日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的第四轮球迷投票结果。效力于休斯顿火箭的姚明以1775413票继续成为全联盟的“票王”,而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则在这轮缩小了同姚明的差距,仅落后中国巨人1232票、以1774281票紧随其后,并成为整个东部联盟中最受球迷欢迎的球星。除姚明外,另两位火箭参评全明星的球员麦蒂和巴蒂尔分别位居西部后卫第二和西部前锋第五。

  NBA官方这是第四次公布今年全明星赛的投票结果了,同时也是在1月25日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正式公布前最后一次对外透露投票进展情况。等到所有入选球员全部确定之后,NBA将会在2月1日公布最终的结果。(李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