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抽签李娜不错郑洁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4:2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天上午,澳网组委会公布了抽签对阵形势,参赛的五名中国金花中,李娜的签运最好,如果发挥出色的话,仍有望跻身8强。

  作为本次大赛19号种子,李娜首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姑娘博维娜,第二轮很有可能遭遇西班牙人里诺;如果李娜再获胜,那么她将在第三轮迎战大赛9号种子萨芬娜。如果李娜能击败萨芬娜,那么李娜将在1/8决赛出战辛吉斯。大赛31号种子郑洁将在首轮迎战德国姑娘舒鲁夫。第二轮她将对阵斯洛伐克姑娘苏查与捷克选手贝内罗娃之间的胜者。如果过关,那么郑洁将在第三轮对阵卫冕冠军毛瑞斯莫。袁梦将在首轮对阵“美国库娃”哈克雷罗德,彭帅将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孙甜甜将对阵阿根廷美女杜尔科。

  男单头两号种子费德勒和纳达尔分别进入上下半区,费德勒首轮将对阵德国选手帕乌,纳达尔首轮将遭遇美国选手肯德里克。

  女单卫冕冠军法国选手毛瑞斯莫首轮将遭遇美国的佩里,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在上半区的第一个对手是法国人平。(京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