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今日挑战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金鑫)姚明受伤后,火箭在麦蒂带领下出人意料地9战7胜,坚挺之势甚至超过了本赛季任何一个时期。尤其是在1月份的“魔鬼赛程”中,火箭连克强敌,大有冲击西部前四的趋势。今日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又将成为麦蒂跟艾弗森的得分大战。

  从双方最近状态来看,火箭明显高于掘金,他们近10战7胜,而掘金获胜的场次为3场———麦蒂虽然结束了近来连续6场得分上30的表演,但他无处不在的助攻让火箭不少球员都大为受益,连霍华德和穆托姆伯这样的老将也焕发了第二春,连续拿下得分和篮板的两双。不过尽管大将安东尼还需要5场比赛才能复出,但是如今位居西北赛区第3的掘金仍然拥有强大的内线,坎比、内内的篮板能力均是相当出众。如果艾弗森能在进攻上挑起大梁,相信火箭面临的又是一场恶战。

  另外NBA全明星投票第四轮昨日结束,姚明虽然仍然以170多万票占据了“票王”的位置,但是跟詹姆斯之间的差距只有1000多票,鉴于后面还有书面以及在线投票两个过程,姚明的“票王”位置很有可能易主。

  又讯NBA昨日只有两场比赛,靠纳什的21次助攻,太阳主场109:90击败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让后者的34分成为无用功。而基德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82次三双:23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网队也在客场完成18分的大逆转,以86:83拿下公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