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贝克汉姆的个人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周,皇马俱乐部找我询问了两件事:一是关于我的未来发展,二是答应与我续约两年。对于这件事,我与家人进行了商谈,包括留在皇马、返回英国以及去欧洲的其他俱乐部等多个方面。最终,我决定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我要感谢所有的支持者以及

皇马的朋友们,他们让我和我的家庭备受关注。因此,我很难作出离开的决定。

  在西班牙的这几年我感到非常愉快。这几年,能在皇家马德里这么伟大的俱乐部里踢球,我非常感激俱乐部能给我这样的机会。这里的球迷是让人惊讶的,他们都很优秀。在足球领域,能在皇马和

曼联这两个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着去迎接新的挑战,将这项世界上最流行的体育运动发扬光大,美国与我一样拥有信心。

  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我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到球队当中,包括支持教练、队友和球迷。我坚信,卡佩罗会带领皇马和他的支持者们走向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