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出行全靠叶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美国《体育画报》网站昨日爆出姚明和黑人女星尼娅·朗的绯闻,令姚明忍俊不禁。事实上,姚明的女友叶莉目前就在休斯敦照顾“小巨人”,一位常驻休斯敦的记者笑着说,姚明就是想“偷吃”也没可能,绯闻编造者看来相当弱智。

  在去年的亚运会女篮赛场上,大家并没有见到叶莉的身影,她正在休斯敦照顾姚明,由于姚明腿部受伤,所以每逢比赛日,都是叶莉开车带姚明去丰田中心,并且姚明外出都要叶莉当司机,哪可能跑出去偷偷和朗约会?11日晚姚明在休斯敦家中上网看到自己与朗的绯闻时,叶莉就在身边,姚明当时哈哈大笑。

  据身边人士透露,叶莉和姚明的恋情非常稳定,有消息称他俩婚期已定。

  17岁那年,姚明在上海体校与叶莉一见钟情,立刻对这位“校花”展开了追求,最终两人牵手,如今一晃已经十年。叶莉为了支持姚明的事业,基本已经放弃了职业生涯,来到休斯敦,住在姚明家中。

  至于赵蕊蕊、李玟等“绯闻女友”,那多半是媒体的炒作和臆测,真正追求过姚明的是

澳大利亚女篮明星劳伦·
杰克逊
,这位在WNBA
西雅图风暴
效力的金发碧眼美女主动要求和姚明约会,但遭到婉拒。

  尽管已经在NBA打了五年球,但姚明依然非常朴实低调,和那些酷爱泡夜店的美国球星形成了鲜明对比。打客场时,姚明更多的时间是在酒店房间度过。美国的八卦网站将绯闻安在姚明的身上的确有些让人难以置信,难怪姚明的母亲认为这种消息不值得一驳。


顾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