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大腕去留倒计时——小贝去美国?肥罗去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在未来24小时内,“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去留就将大白于天下。而在过去的24小时内,贝克汉姆又掀起了一场转会捉迷藏风暴,是去、是留,扑朔迷离,新闻内容随时在变化,变化的程度都是180度左右的。

  而在这桩本来就受世人瞩目的转会风波上推波助澜的,是皇马的前球星、现俱乐部体育主任米贾托维奇。1月10日早些时候,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在被问道贝克汉姆是否已与皇马续约时,他先是说,“不,贝克汉姆没有续约。”

  但是在众媒体借此大肆渲染贝克汉姆要离开

皇马,新闻满天飞时,米贾托维奇又改口说,是那家意大利电视台错译了他的本意。他在他刚刚被传的满世界都是的原话“不,贝克汉姆没有续约”的后面,又加上了“……至今”两个字。皇马俱乐部也接着发表声明说,贝克汉姆的去留问题将在两天内见分晓。

  贝克汉姆与皇马现在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

  稍后,据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奥利维拉说,贝克汉姆与皇马是否续约一事,现正摆在谈判桌上。奥利维拉说,谈判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恢复。“皇马俱乐部仍有一个书面的续约意向,我们将在未来48小时内开会讨论。”

  31岁的小贝、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此前一直效力于

曼联,2003年因与老爵爷弗格森闹翻而转会皇马。小贝是当时皇马买进的几大球星之一,另外几大球星包括齐达内、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和菲戈,这些球星一起组成了著名的“银河战舰”。但小贝转会皇马后,皇马一个冠军也没有拿到,小贝也逐渐被踢出了主力阵容。在最近的25场比赛中,贝克汉姆仅仅首发了7场。让人越发对小贝在皇马的前途产生猜测的另一件事是,卡佩罗已经宣布小贝将不会随队前往贝迪斯参加西班牙国王杯赛。在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后,卡佩罗已经下定决心要对皇马阵容作大的改革。卡佩罗不带小贝出征更加证实了前一天的传言,传言说卡佩罗已经要求米贾托维奇和主席卡尔德隆立即将小贝和罗纳尔多卖掉。在卡佩罗眼里,小贝只是排在劳尔和雷耶斯之后的右侧中场的第三人选。

  此前,奥利维拉曾说,皇马给小贝开出的续约两年的条件,比他目前的条件更好一些。奥利维拉说,贝克汉姆正在认真考虑去留的问题,因为这是他“足球生涯中最后一次重要的转会了”。贝克汉姆已经被允许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开放时,与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

  小贝一个可能的去向是回英超,或者去意甲,甚至可能去美国,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已经表示了对小贝的浓厚兴趣。在美国人的眼里,小贝有很大的可能性去美国,因为小贝在洛杉矶有个足球学校,而且还有人看见辣妹维多利亚在洛杉矶到处看房子。“美国一家经纪人公司与小贝的经纪人一直有接触,”美国足球职业联盟的一位发言人说,“当然,贝克汉姆并没有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

  美国足球职业联盟最近也修改了他们球员工资封顶的规则,这也为贝克汉姆的到来扫除了这方面的障碍。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也传出了关于罗纳尔多去向的一条新闻。该新闻说,刚刚与前皇马球星菲戈签约的沙特伊特哈德队又瞄上了肥罗。《阿斯》报报道说,伊特哈德为罗纳尔多向皇马提出了2000多万美元的转会费。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伊特哈德俱乐部一名官员的证实,该俱乐部希望与30岁的罗纳尔多签订3年的合同。

  “我们正在焦急的等待着皇马的答复,”该官员说,他还补充说,800万美元将付给皇马,另1800万美元付给罗纳尔多作三年的工资。此前,伊特哈德与菲戈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合同费为450万欧元。

  小贝和罗纳尔多将离开的消息也引发了对卡佩罗前途的猜测,但卡佩罗自己斩钉截铁的说他不会辞职。“我感觉到了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对我的支持,我从来没想过要辞职,”卡佩罗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失去了斗志,我来皇马时说球员都要为位置而奋斗,但这两场比赛我没看到这种奋斗。”

  皇马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国王杯客场对阵贝迪斯,胜负都将对皇马的危机产生影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